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难得的聚会

难得的聚会
可惜的是大家都在为各自的生活打拼
一开始我觉得好像有种陌生的感觉
还好
像以往那样轻松地混了过去
我不是主要人物
所以如果有一天我销声匿迹
应该不会有关系吧
因为如果我其他方面有了决定
我很可能不顾一切
抛开所有枷锁
说声再见
从别人的生活中消失
留下的只会是回忆

谈到未来
大家有些不肯定
我突然说到
找一天空闲来慢慢谈
我想要说的是
或者说我期待的是
大家可以一起高谈自己的理想
在熟悉的人的鼓励下
稍微变得更自信
然后为彼此加油打气
然后说好以后有机会合作
以每个人选择的不同的科系
合作闯片天
可惜
被否决了

大家外表变了
都变漂亮,帅气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又再老去了

明天开工啦~
休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