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投资?交易?

一场噩梦
因为自己拖拖拉拉地
她跟另外的男的牵手了
如果决定了,为什么要拖拖拉拉地?
失败不久失败
成功不久成功
到底害怕些什么?
因为失败的经验太多了吗?

继续昨晚未能结尾的话题:
想要投资吗?
把你的一生当作赌注
压在我这个
不浪漫,不完美,不体贴,大男人
缺点多多 的男生
和我在一起
面对挑战,互相鼓励,扶持对方,信任彼此,一起加油
愿意吗?

傻的
你以为你自己真的那么了不起?
可以确保自己将来一定成功
又能顺便拉别人一把?

可是
我真的需要一个可以陪我努力的伴
一起加油 才能够看到成果
以共同的目标
来场交易
为彼此提供彼此需要的
有了必需品才能够追求更多的
实现那遥不可及的野心

能够陪我吃苦的伴
异性的伴
哪里找?
眼前的这个
是现在我看到的
问题是
她愿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