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自卑心

说我很有自信的人
都是那些只会看表面的人
懂得我自卑心很强的人才是真正了解我的人
一直认为自己没有什么长处
跟别人比较 往往都觉得自己落在人后

有些时候
是因为自己自以为是
太过于骄傲才会认为自己厉害
正因为如此所以才会停步不前

有些时候
小小的挫折来挫挫自己的傲气
才能够让自己知道原来自己多么的渺小
才能够让自己冷静下来检讨
才能够使自己想要改进
才能够使自己不想要再次被人贬低

钱,知识,变通能力,思考能力,讲话能力,幽默
等等等的平常人的能力 我都不能够好好地发挥
都需要暗地里的准备

缺乏自信?需要的时候挖得出来
应该是缺乏鼓励吧
背后,没有支撑自己的能量
家庭,友情,金钱
什么都没有
孤身作战

Mr. J 说过我自我为中心太过强烈
认为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把事情办得好好的
solo king..
只是
这样做真的会很累
是吗?开始感觉到了
自己一个人
要挑战未来实在茫然
如果背后有个女人
那就另当别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