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野心?

难得遇见那么有志愿有野心的女生
我喜欢

虽然不肯定她到底是想要读些什么科系
我也不肯定自己将来会选择什么科系
可是
如果可以的话
我们能够一起实现我们的野心
成为这个领域的大人物

health science, 范围广阔
我希望的是 人类不再依赖药物
靠自然界的生物来调节身体
让身体自然地痊愈

她想要创造自己的品牌
我曾经也是
可是因为太过遥远所以我选择了别的
现在的我
需要的是名声
在营养研究方面得到肯定
接着 必须寻找资金后山
才能够开创研究机构
打造自己的品牌
资金越来越大
我的范围要越来越扩散
包括饮食,起居,学业等
只要跟生活有关的
我都想要掺一脚

如果我们真的能够在一起打拼
即使困难至少还有对方陪伴
一起吃苦 然后一起享受成功以后的快感

target : 成为一位health consultant 争取名望 信任 再来以生意头脑寻找资金 研究 开发 扩散 称霸 赞助

如果将来成功了,方便了社会,我会准备奖学金给未来的少年 不许他们再为钱而放弃自己的愿望
想要读 就去吧
没有钱 只要你有心 我可以给你免费的学习 只要你有所研究 为人群带来更新 的知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