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突然崩溃,乱发脾气

有时候真的很累
虽然没有资格说累
但是还是很想闹闹脾气说自己很累,不想干了,想要休息
可是到头来才发现自己其实没有一个依靠,寄托,休息的‘地方’
谁会愿意去替你承担你心里面承受着的压力与负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该担心的事物
何必去麻烦自己去替你承担?
可是偏偏就会有好心人为你担忧
我不稀罕有人可以陪我一起担,因为那时我自己的责任
我也不希望有人天天为我担忧
你多关心自己好吗?
适当的关心接受得了
过度的关心变成了不相信不信任
反而成了负担,不是安慰

我知道这么说我不孝不爱家
但是,我真的希望她多关心自己多过关心我好吗?
可以当个正常的自私的人吗?

再次燃起我的想法
想要离开家里,不成为你们关心的对象
不成为你们的负担
自己成立自己的家,事业
自己照顾自己的起居生活,自己的健康卫生
人还是依靠自己最为实际,不会再去考虑想要依靠别人
去期望别人来减轻自己情感上的负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