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她>她

她可以取代心里面曾经认为那么重要的她
一个是已经习惯了的存在
说好
我这个人不是为了恋爱而恋爱
开始都是为了最终的目标
天长地久的恋情
太过要求完美吧
我想要的是安定
不需要太多的新鲜
太多的惊喜
也不希望太过的平淡
只想要一起去面对挑战
一起去尝试新的东西,新的事物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还没有开始就已经想好如果真的在一起
该如何面对对方的家人等等等

有一个是已经认识了那么久
双方家长都已经认识
跟对方的家人有能够交流
又得到了些许的信任
所以如果依照这些自己的要求
是不是会选择这段比较稳定了路来走呢?
曾经如此地想过
问题是
我现在不是在追着啊
只是曾经尝试说出自己的想法
问题是表达不到
所以说
交易失败
没有继续啊
问题是她懂吗?
她又懂吗?
不可能。。是我们之前都互相提出的答案
可能是太要好了吧

正因为认识了,习惯了
而想要拥有 , 对吗?
发现自己错了
因为
我需要的
她给不到
只能像以往那样
跟随
她太强 
能够得到的只是
知识
给自己方便
急着想成功的shortcut...
问题是
为什么不选择一个可以鼓励自己
让自己去尝试
陪自己去面对的
那一半呢?

再次想想
想成功的话
比较需要哪一个
决定了

问题是
行动呢?
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