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 2014

懂了多少?

她,懂吗?
为什么她把我跟她的事情想成了那样?
她曾经是我想要的
问题是我想要她的些什么?
问题是我跟她,不是在追求与被追求的关系
误会了?
问题是我忘了我让她知道了些什么
问题是我不知道她知道些什么不知道些什么
问题是我不知道我的问题能不能够得到答案
问题是我有太多的问题

朋友都还在认为我还在为那失去了的对象奋斗
追求着以往的自己所追求的
已经是别人的女朋友了
我最多只会留份心
不会再追求的
问题是如果接下来想追求的人
是别人想追求的?
那别人又不是别人
是像自己兄弟的朋友?

当然我可以很自私
只要她愿意我肯定不会在乎任何人的看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