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可以谈谈吗?

昨天
有股冲动把心里的结一一解开
把心里的话讲出来
把心事一一摊开
宁可面对后果
都不想再结局前面胡思乱想
会很累,真的很累

她其实还不懂
我也不懂她
如果可以把东西都搞懂
那么摊牌比较简单了
不需猜测 不需揣摩

问题是
她还认为我还在追求那个她
而且还认为才没过多久
我是不是太急躁 太耐不住了?
还是我因为追不到而把她当成代替品?

我心里知道
也懂得区别感觉
问题是 时间的问题
拖得太久 会错过时机
太过急躁 会被误会

是需要才会想要
需要她可以带来的利益
不是表面上的利益
而是心里那寄托的对象

不想这么一样
漂浮不定的
想要有寄托,扶持
再来追求我那伟大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