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害怕

会害怕如果失败了
我们不能够再当朋友
像往常那样
中间总会隔着一层膜
曾经的
都只能变成曾经
不能够带到未来

我又害怕
如果没有尝试
我会失去拥有的机会
怕时间会淡化
毕竟我太过视自我为中心
如果没有什么特殊原因
朋友都会被我淡忘
不想忘记
就是让你成为我的伴侣

我又害怕
如果我们真的成功在一起了
因为学业 事业分隔两地
怎么办?
虽然我信任你
但是
很怕你一个人很累
电讯发达
怕我们没有时间
时间可以安排?
还是会害怕
当然是看要还是不要
只是 害怕你孤单
不想让你难过 一个人总撑着
很想让你靠
互相扶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