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加油!

一早起来
读到了以前那个她的心情
小女孩长大了
开始会为了爱而烦恼了
可惜烦错了
因为会为爱亲而烦的人都不是成熟的人
爱只能成为动力与扶持的能量源
不是必需品

而我自己又为什么要为了爱而烦?
因为自己不够成熟?
也因为我自己了解我这个人
如果没有力量推动
我都会是三分钟热度
不能够持久
也因为我对情感方面都要求过高
我对我现有的都不满足
所以我想要一份长久的情

小女孩,
别后悔自己做出的决定
踏出了第一步其实就代表了你的成功
至少你尝试了去接近自己想要的
维持感情哪里有那么容易?
需要双方的合作
单方面的你 会很累
说实在的
其实一开始知道的时候我都不怎么看好
我不懂他是什么样的人
只是直觉告诉我
this is a puppy love

说到好像自己很expert
其实我自己的都一团糟
根本没有能力 没有信心 往自己想要的踏前一步
有在接近 只是。。
没有跨出去
跨不出去 永远都实现不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