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不确定 想确定

如何去确定她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太过担心失败了
失败 不只是得不到 更是失去原本拥有的
我不是什么大企业家 感放手一搏
只是个小小的投资者
只要求赚取 不能忍受失去

她和他
是朋友?
还是互相等待的对象
如果是他在追求她
我插入 我自己可以接受
如果是他们在等待对方
我插入 我真的没有人性
我的人
心太软
害怕伤害到别人
自己吃点亏没有关系

想要知道?
但是该如何知道
想要让她知道
有该怎么让她知道?

我已经不懂得如何去追求
真希望可以给我打个提示
给个答案更好

如果有一天
她发现了这里
那她又该怎么面对?
假装不懂吗?
总该有一方行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