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初恋?哈哈 恋情?无言的结局

睡觉胡思乱想
突然想到之前曾告诉过自己
要把人生经历都记录下来
可是迟迟未动笔
感觉突然来了
就开始写吧

曾经的自己
自以为很成熟
小小年纪就学人家谈什么恋爱的
还不是puppy love...
小学时期
常常会有朋友们尝试撮合、造就情侣
二年级被人家撮合了
到了五年级才来‘负责任’
那个时候很傻
以为是她真的喜欢自己
是自己辜负人家
所以才采取追求的举动
然后不懂什么的
其实根本没有话题
只是被身边的朋友一直
拿我们来开玩笑
害羞害羞的感觉
传‘情信’ ?
因为想要尝试另类的沟通
结果都只是因为想要
像对情侣而在一起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好玩?哈哈
那个时候自己的鬼点子蛮多一下
很多花招
长大以后发现其实
自己真的很幼稚
竟然那个时候为了想要和她一起上同样的中学
UPSR 没有用心去准备
害怕准备太好两个没有机会再见
准备不好又怕对不起家人
小时候就已经懂得钻牛角尖 =X

还记得那个时侯
把自己曾经憧憬的女性朋友
和一位告诉我他和我一样幼儿园开始有那种欣赏她喜欢她的感觉
撮合了在一起
牺牲了她的初恋
也让她留下了不好的回忆
可是那个时候的他们蛮sweet 一下
虽然别人也说我很sweet 可是那个时候根本不像是我想要的
上了中学各自开始忙碌,分了
其实是对另外一个动心了=X
花心吧。。
因为想要在中学找个女朋友
享受被羡慕的感觉
一起温习功课 一起去dating
不需顾虑地 在中学时期留下美好的回忆

|执着|
中一开始到中三
那个女的
使我自己因为想要追求到手
产生的执着,迷惘
既然自己开始了就要追到最后
期间,执迷不悟,不听劝告
一直向前冲 撞墙了也不懂得回头
中三时终于累了,听劝了
停止了
结果又撞上另外一个
告诉自己算了吧
中学不想要了

|新欢|
中四,seed de 大胃王
跟她开始了信息
很爽朗,感觉很正面
适合负面的自己
为了不再让自己漂浮不定
也为了让目标成为我的推动力
就那么一样再次拖了两年

坎坷的路上学习了很多
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哪里
知道下一次自己不该太过执着
握得太紧会感觉痛,痛了会挣扎,会逃脱
凡是要看开一点,放松一点
真的有失去信心,绝望
可是 这都是过去的事了
将来?
可能会因为升大学,工作等
而忽略的感情
可是如果真心重视彼此
离得再远 心还是会连着对方,留个空间给对方 挂念着彼此 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并互相扶持 为的是维持感情

感情的事
随遇而安 随缘而行
随风而舞 随雨而歌

看开点吧
只有正面思想才能带来心灵上的安抚 安慰 冷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