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如今的不幸只是个起点
如果继续坠落这只会是永远不幸的起点
在起点被绊倒 是因为不希望你以后因为长期的顺利而不能够接受将来痛苦的遭遇
面子什么的不重要
批评 任他们评价吧 因为以后的你有了成就以后会让他们跌破眼镜
是他们以后不敢再因为别人一次的不幸来评估一个人真实的实力
看中的不是现有的成绩 而是内存的潜力
现在不管多成功 多优秀 都只是表面上 或者是以前的努力所累积的
未来需要的是潜力,看谁能够乘风破浪 不被过去所约束 不畏惧失败与挫折
面子又怎样?可以当饭吃吗?
何必为了面子而累坏自己 以后的成就可以补回失去的颜面
父母,朋友,亲人等
所施予的压力又怎样?
他们虽然是自己身边重要的人
可是 值得让自己如此的难过吗?
值得让他们来主宰自己的未来吗?
何必去听从他人的要求与思想?
他们想和要是他们的事
自己想要做的事比较重要
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愿望,自己的未来
干他们什么事 ?
对,必须要尊重他们
可是更重要的是尊重自己内心想要追求的梦想,自己的兴趣
埋没自己的良心 顺着老人家的意思 真的有意思吗?
只会换来自身的痛苦
他们过来人有的是经验
我们未来人有的是潜力
未来的事谁能预测?
只要坚信自己的人格
相信自己不是那种会自暴自弃的人
相信自己不会再将来因为选择了兴趣 暂时找不到工作而失去方向
相信自己会无论如何都想尽办法好好地过活
相信自己能够办到
至少自己曾经尝试追求自己的梦想
使人生不会有太多的遗憾

无论将来的路如何
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够享受自己选择的人生
不为金钱,名利
去损伤别人
去折磨自己

选择固然困难
但是始终需要一个决定
做出了决定
就应该相信自己的判断
不再后悔

我知道我这么说对一些人来讲
未免太过不实际了吧
现实生活是残酷的
应该选择稳定的生活比较妥当
即使是平平淡淡也好至少不需要冒太多的风险
可是对抱有理想的人
放弃追求 才是真正的残酷
可能有些人会说我这个人太爱发梦了吧
或许很多人会不赞同
也会有人说我这个人爱讲大话,实践不实践得到谁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够耐得住,实践得到
尝试对我来说比较重要
可能有一天我接受不了失败与挫折了
我会选择和那一些不认同自己的想法做出一样的决定,或者接受自己曾经不认同的想法
谁晓得?
现在的我是认为 不该放弃追求自己的理想

认不认同
随你们便吧
我就是那么地我行我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