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不干了!

可能会认为我因为耐不住
嫉妒,压力 等等等因素
说实在的
我真的有羡慕过
那些有支柱的人
不畏惧 可以去享受生活而且都过得实实在在的
他们做full time以后
开始压力
因为自己是part time
很多事情不可以做
没有得学
而且我不懂得交际
不能够幽默地带过很多事情
而且不善于表现
静静做事
没人看见
想要做的事。。没有资格
自己是part time
凭什么资格代替ft 去卖东西?
虽然我很享受 可是却会因此而带来妒忌
自己内心不平衡
很喜欢暗地里跟别人比较
说实在的 我自己不是很厉害
但是至少我觉得他们没有资格责备我指正我

想要休息了
不想干了
有些累
不是之前的事
而是考虑到未来
下个月过后会很忙
如果不好好地休息
以后我身体怎么耐得住?
现在的我
意志力真的不够坚定
真的是因为自己精神上真的耐不住
忍耐力不够
太弱
所以让我任性吧
因为这些还不是真正的生活
真正的挑战
take it eas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