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人心,看不透,很难读懂

被寂寞叫醒?哈哈
不懂怎么的 睡醒不想爬起来
把被单一团地抱在怀里
才感觉到丝丝的安全感
实在感

人心,难以猜测
而且我又是那种胡思乱想特别厉害的人
所以每次都把简单的想成复杂的
错过了正解
结果我失去了信心不想再猜测
只是告诉自己在那个当儿,在面对心理战时 该做些什么
感受得到他人心里的感受
却因为他人的理智埋没了自己的感受
连我也不再感受得到
文字,是把言语、事实修饰得太过假意
不敢透过文字去判断一个人的感情思想
除非是那种很真诚地写下心情的人
就像我 =D

很想知道一个人在想什么
却不知道真正的答案
只能够在一旁不停地猜测
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心痒痒
为什么想要知道?
因为我想再接近那个人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