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不懂得自己有什么资格去妒忌羡慕吃醋
地位身份什么的都没有
只凭着内心的焦虑向外发泄
发泄自己对身边一切的不满

每个人都陷入混乱之中
在十字路口迷失了方向
心慌意乱不知所措
我不例外
我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可是不懂得自己做出的决定正不正确
也不懂得如何去达到自己所想要的成就
我明白自己即使迷失了方向
却不会丧失自我
即使选择堕落 那始终是我自己的决定
不害怕失败 不要害怕达不到
现在的我是害怕自己连踏出第一步的勇气都找不到
我这人就是这样
在做决定之前犹豫不决
决定一旦做了
就会不顾一切地向前冲

问题是 想在的我真的还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钱。。
真的有需要counsellor / education advisor
需要人家帮我Plan 一下我该怎样 才能去读我喜欢的科系

说道吃醋
今天的醋劲特别的强
不懂。。
只是纯粹地 感觉到心里那酸酸的感觉

不是第一次了
习惯就好 =)

现在的我没有时间为了这种小事而停止前进

倒数五天
正式迈入另一个阶段
是休息,修习
放慢脚步 充电的时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