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工作压力

很久以前
在那曾经的奋斗中
遭遇过背叛,boycott 等等
那个人,因为妒忌吗?
曾经jio朋友们搞boycott
开始一起打临工
再次恶言重伤
认识就了的 难道比不上刚认识的吗?
这就是‘交际’?

工作压力
被老的施压
是我太骄傲吗?
还是你们妒忌?
我真的不明白
有什么好比较的?
的确我认为
我服务的顾客都能感到舒适,轻松
我没看见你们能多好地服务
讲话沉沉地
不然就是没大没小
lansi 的语气

我不懂
接下来我不可以犯错
被人抓着肯定不好过

既然从前
自己就懂得如何一个人生存
一个人 不需要去管别人喜不喜欢自己
讨不讨厌自己
无需再去理会他人的看法
心,死了
无法忍受稚气的少年
也没权利去指责
你们是你们
我是我
既然是不同世界,不同理念,不同思想
何苦去把双方缠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