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工作的第一天

等待,差一点迟到
大家都很热情
没有很凶
但是我一直被骂><
算是讲吧
为什么自己的两位朋友没有中?!
因为吃蛇去了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act geng
要谦虚,傲气要收起来
还不错,办到一点点
推销是我在工作时最喜欢做的事
不喜欢做拉拉杂杂的~.~
有人说我蛮厉害好像很有经验
但是有把我拉一旁不让我继续
要给别人机会
aiyo...
都没有commission 的
我不喜欢闲着没事做嘛
我的两个一起去的朋友
吃饭不等我!!
但是他们大胆
不像我什么都怕
即使是supervisor 不凶
我都不敢挑战-.-
很多朋友来探班。。
被说成我们很多fans 哈哈
可是。。
没有得off,不能考车
没有得自己排shift ..
transport 出现问题啦
接下来很多的活动都不能出席了
我要pia 工钱-.-
钱不够用啊
晚上有一点累
但是我觉得生活这样蛮充实的
再接再厉!
全部工作的朋友,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