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其实在旅途开始的早上
看见了那封短信
‘。。。比较适合当朋友。。。。’
不懂是什么使她
发出这么一样的短信

我知道
我们都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
完完全全不一样
思想性格完全不一
或许就只是一时兴起?
或许我太过空虚
想要找个伴来填补那空虚感
你不能够给我温暖
只能够成为我的目标之一
不是能量源,却是动力源
不能支持
只能是我一味地向前冲
只有这么做自己才会因为
追求而忘了自身的空虚

也刚好在收到她那封短信前
我混乱了
自己真正的情感
只是想要?
想着自身的利益
我真的只会把自己累坏
不能扶持我内心的懦弱
我真的需要这种感情吗?

谢谢这封短信
帮我画上句号
不再因此而烦恼
也不会因此而肚子痛了

两年。。
拖拖拉拉地过了
完全没有什么行动
只有心动
时机错过了

我不是那种热血派的人
能够不顾一切地追求一项东西
不能使你冲动
只因为我太过冷漠
你需要一个可以扶持你的
一个可以成为你的动力的
但是别太过天真

回头看看自己曾经做过的决定
自己曾经的混乱
曾经的天真
后悔了
我判断错误了

需要的会成为你想要的
明明就是不可能的
自己也觉得没有希望了
却因为责任感
坚持着
因为自己的混乱做错了决定
做错了事

不是想要逃避责任
也不是在为自己准备下台的楼梯
只是领悟到了
自己心里到底渴望些什么
想要得到些什么

即使我们在一起
你不能给我安慰
我不能给你动力
彼此都没有被需要的理由
没有化学作用
没有感情 也没有利益

我只是个过路人
一个不小心撞上你的路人
拍了拍衣服就说声
对不起
谢谢你的原谅
再见

不是想要斩断些什么感情
不是想要舍弃
只是想要改变
不想再费心在
无畏 无益 的事

相通了
所以我才能够如此
坦然地接受
不挣扎
不苦恼
不难过
顿时觉得轻松多了
感受到自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