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情<目标

睡醒的早晨
突然心头上酸酸的感觉
那感觉是什么?
眼看着自己曾经喜欢的人远离自己
和另外一个他牵起了手

虽然说只是单恋
从来就没有什么希望
却还会有一点点的失望
有些时候办事情
无论是感情或任何事情
都不应该拖拖拉拉地
搞不清楚
自我安慰之下
选择了抱着希望

曾经像柯景藤那样
想要那个世界因为自己
有一点点改变

还好不像他们一样
相爱了却不能够在一起

我的人生中
感情生活都是杂乱的
不是我不想整理
而是我无能为力

第一段恋情
使我体会到
打铁要乘热
拖着拖着
加上对方的不配合
在一起只是因为在一起
而不是想要在一起

接下来都是单恋
那中一至中三的我
像个疯狂的追求者
只懂得向前冲冲冲
却不懂得听下来聆听自己的内心
脾气也因此逐渐的暴躁
不怨
而是感谢
她教会了我许多东西
真的

中三那年
动摇了
曾经说过不想再
陷入感情世界了
还好考试
使我回避了

中四
动摇得太厉害了
支持不住
选择了放弃
开始新一次的旅途
我以为
这一位是能够双方面配合的
日子久了
顾虑得太多了
拖了又拖
时机错过了

中五
在两者之间动摇
混乱
年尾了才来领悟

每一段单恋都教会我一些东西
找个适合自己的伴
不再做年少轻狂的美梦
时机要对别热了又冷冷了又热
铁都会断的
能够陪伴自己
支持自己的才是自己需要的
而需要的正是自己想要的

接下来的日子
没有了感情的目标
还有梦想的目标
我不会因此而止步不前
动力?那远大的目标
寂寞?难耐,但自己本来就一个人来到世上
挫折?只靠自身的意志力来生存
寒冷的冬天
会让我的心结上一层冰
等到对的人对的时机
再让那个人来融化吧
决定不再随意动摇
毕竟自己不再是小孩子 不再是少年
长大了
我那远大的目标,志愿
不可以再因为感情的事
而耽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