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Why i was sad this few days ..

第二次为了你而落泪还好并不是哭。。很内疚
我是不是很没用?
不能让你开怀大笑
不能保护你
不能帮助你
不管成绩或者别的都不能超越你。。
很内疚为什么什么也不能?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受委屈
去年后面那个木板倒下来打到你
你哭了。。
我竟像木头那样坐者。。
我并没上前去抚慰。。
很自责。。
虽然你原谅了我。。
但是我仍然忘记不了我的过错。。
过后我们去图书馆。。
很想向你道歉
但你逃走了。。
当天晚上。。
我泪了。。
那一个星期五
永远都忘不了。。
那天晚上的补习。。
老师很幽默的。
我竟然笑也不笑。
很多人都被我那副脸吓坏了。。

这几天。。
我那副脸又来了。。
开始想起以前的一切一切
对你的过失。。
和你曾经经历过的一切
比较起来。。
为什么现在的我们不同了?
变得比较远了。。

这几天。。
我疯了。。
EQ再也不受控制。。
喜怒无常。。
一时笑。。
一时生气。。乱发脾气
一时苦。。
一时冷静。。
一时沉默不语。。

那些以前的事都用上心头了。。
有时会觉得。。
胸口闷闷的。。
很想很想有将功补过的机会。。
很想有一次祢补的机会。。
但是。。
最近对你做的任何事。。
都被你推倒了。。
想帮你付钱。。
反而被你讲。。
不管什么好像都不再是好的。。
不知所措。。
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我会尽力的。。
我不会又再眼睁睁地看着你落泪。。

那些以前的事都用上心头了。。
有时会觉得。。
胸口闷闷的。。
很想很想有将功补过的机会。。
很想有一次祢补的机会。。
但是。。
最近对你做的任何事。。
都被你推倒了。。
想帮你付钱。。
反而被你讲。。
不管什么好像都不再是好的。。
不知所措。。
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我会尽力的。。
我不会又再眼睁睁地看着你落泪。。

现在最重要的是振作起来。。
别再这样下去。。
每天无精打采地。。
但是有什么东西能再次刺激我这座冰山?
希望你能帮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