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heart pain..

这几天胸口很闷。。
有时甚至心会无缘无故地痛。。
很难受
今天你哭了。。
虽然不在现场。。
也不知来龙去脉
但看见你哭红的双眼。。
心。。
武断端地痛起来。。
再次自责
明明想问。
但有不敢。。
真没用
听说你一收到
我的信息。。
会删除掉。。
不敢相信。。
我只知道
你没回过我。。
而且也对我很冷淡。。

好想。。
你别那么地冷漠。。
把我当朋友就对了。。
可惜。。
你选择逃避。。
我很想很想多和你接触。。
很想靠近你。。
但。。
失败了。。
不是你逃
就是我不敢
希望你看完我的文章。。
变得没那么冷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