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gonna happen something like my pri sch time ... HATE TEACHERS & DOGS !

X老师,我不想和你吵打哈欠有罪吗?打哈欠是因为累或闷或者头脑缺少氧气时头脑自
然的行动。。A班的态度?呸!Discipline进来的咧?态度是各人的。。学习?全部都是
为考试而读的。。要我和你交谈?好笑。。再怎么说到底还不都是老师永远对的。。
学生永远错得。。。和你交谈简直是浪费口水。。 说什么珍惜时间你分明就是浪费
时间。。跟你说对不起?为何要这样做?尊敬吗?你不配!根本不会教书。。我认为我
没错!!班长有写字条给我。。教我怎样讲。。或许附近的同学会觉得我固执。。包
括她。。没错为什么要道歉?小学的事已经让我对老师灰心了。。也使我学会对的就
是对的。。不需道歉。做错了才需道歉。。只要心安理得。。那件是到现在我还忘
不了。。这也是我会坚持不道歉的原因!
我非常不爽那些只会使人家丢脸的人。。他们往往认为这是最好的处罚。。但你们
有没有想过人的自尊? 没关系我能忍。。我的忍功是一流的。。 全部我都能忍除了
TIKO做的事!!
哀哉。。明天X老师将问的问题。。
X>> 怎样?这位同学你是否已经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STIM>> stim stim 地回答。。har ?
X>> 难道一天了你还半苏醒?
stim>> keep quite ..
X>>看来我们今天有要像昨天这样渡过两堂课啊。。
stim>>diam diam ...
X>>这位同学。。你不知道你错在哪里吗?
stim>> just stim stim and stand there ... ( 不想吵 )

第二个可能性

X&stim quarrel..
X>> 怎样?这位同学你是否已经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stim >> 老师我认为我并没有错
X>>为什么?
stim >> 老师我请问你你没有打哈欠过吗?
打哈欠有罪吗?
打哈欠是因为累或闷或者头脑缺少氧气时头脑自然的行动。。
A班又怎样?很厉害?
还不是有人因为discipline而进A1 的。。


( but sure wont happen la .. i will just endure )

2 comments:

五月年华 said...

很多老师都不讲理的啦~习惯就好~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讲的都对,我们讲的都错。当我们把事实说出来时,他们就会说我们顶嘴~唉~

SianZ said...

yeah ... now the teacher gonna make me look her like 2pigyan ... =.=" .. aiks .. adults tot they oways correct .. how about us ? we kid ? sorry we ald teenagers.. once a day gonna be adult .. can they all pls give us freedom to think ? can they give us freedom to do decision ? why are they so selfish ? oways think for us ? pui ! only wanna control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