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social study life

今天
和她们出去了
感谢老天的恩赐
是您
取消了舞蹈练习
让我能够和她们一起出街
让我更认识 更靠近他们
加入了她们
兄弟姐妹的行列
感觉温暖
因为她们每个人都不会去介意那么多
都是用真心来交友的
感恩
让我遇到她们

yifang 说
matriks life 根本就是没有时间
在social and study 之间必须牺牲一个
我赞同每一个决定后面都伴随着牺牲
我们只能够在二者间选一个
而贪心的我 想要三者都掌握
social study and life !


朋友圈 我要阔又稳
除了兄弟姐妹
我还有以前认识到现在的那群
加上那群疯的新朋友
在这一边我也是能够轻松自在地当自己
只是因为不是同一个课堂所以会比较难混熟
可是他们也是那种不会去奸诈别人的人
我很贪心
两头跑
不想忽略任何一方
只把自己关在一个小圈子

朋友中我遇到了另一位天蝎女
经历着自己曾经面对的问题
那就是认为自己不能够和一群真的真的混得很熟的朋友在一起
觉得自己不属于任何一群
其实这都是自己的想法错误而已
同情她
因为她也是执着的天蝎
坚持与自我
所以我帮不了她
而且她心胸比我来得更狭隘
根本是比我还要极端
所以完全就不是我可以帮助的人了
不好意思
而且我也很不爽她几下 不是一下而已

study,
真的有些搞不好
因为时间问题
无法专注于课业
而且睡眠不好
该怎么办?
听了sara 的故事
些许有些motivation
开始回想自己这些年来
到底自己为了自己的未来付出了多少努力
到底自己是为了些什么在奋斗
到底自己是不是真心地想要改变自己现在的生活
然后开始发现原来自己至今为止都是在过着
得过且过的生活
因为自己安于现状
没尝试过任何辛苦的状态
自己安逸了 所以没去想要奋斗
重新考虑自己的方向
整理一下

life
决定了不让这一年白白度过
所以参加了许多活动
舞蹈 曾经自己很感兴趣的事情
篮球 因为自己想要在运动项目中有自己的一个团队
虽然都不是我的强项
可是我希望看到自己用心后换来的成果
虽然这些活动都很费事费时
可是我认为人生中如果还有那么多的事情不敢去尝试
不是很浪费吗?



希望自己真的能够
坚持去做完自己想要做的事
要分配好时间
加油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