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中秋

时隔那么久了
再次庆祝中秋
印象中
都没什么机会去庆祝中秋
家人都不会因为什么特别庆典而变得特别的兴奋
在这里 遇到了她们 兄弟姐妹一起穿同样的衣服
一起吃月饼 一起赏月 一起聊天 一起疯

虽然在同一时间
有俩群和我比较熟的朋友都在庆祝
双方都有邀约
当然会处于很尴尬的状况
而且又是在你已经去了一边
然后又遇见另外一群
不后悔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决定
虽然他们又说一些东西可是
应该只是开玩笑吧
的确我没有很妥善地沟通好
这是我的疏忽

而非常感激的是
姐妹们听到了他们讲我
尽然会说下次如果我要过去join 他们都没有问题的
她们 不会那么讲我

谢谢 真的很感动
遇到了你们
感恩。。

****
赏月 品尝 尝月饼
什么的
我都不是很乐在其中
毕竟我是个沉闷的人
可是这的感到愉悦的是
能够和自己可以轻松相处
不去介意那么多的朋友呆在一块
一起疯
<3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