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再次升起的自卑感

我知道
我没有什么特别有些的地方
只是个平凡的人类
只是个不起眼的学生
我没有特长
所以没有一件我可以很有信心地发挥的事情让我去干
没有可以让我很自信地去生活的支柱
所以突然觉得自己过得很累
想要当个优秀的人
可是却没有什么特长
球队里很明显我自己是最弱的那个
没有什么位子是属于自己的
Point guard shooting guard centre small forward power forward
自己只是个supporter
我没有那股劲儿
那份信心自己去奋斗
去挑战
去闯
去受伤
去被侮辱
永远都只是选择安全的那一步
保持在原来的位子
不敢去突破
为了只是不受伤不被责怪
所以自己永远都落后

读书方面我也不是很厉害
以前人家说我很聪明
可是现在在这边的人个个都很优秀
而自己
至今为止都只是得过且过的那一种人
课业落后了很多
差一点就跟不上了
最近一直在反思
有思考没有行动
根本没有改善自己的生活
自己告诉过自己
过了中学SPM
懊悔说自己没有很用功地读书
现在
有机会了
可是自己又在干些什么
每天懒懒散散
功课不做
读书
听了就算
竟然自己没有什么特长
为什么不把每一样自己能够做的事情都掌握好
每一项都保持在好得状态
不需是最好
只是不可以是平凡
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