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久违的emo

今天不知道怎么的就是觉得什么事都很不顺心
开始接触感情的事时 自己很容易无端端冷下来
然后开始胡思乱想
为什么自己开始有了占有欲?
为什么自己总是重复着以前做过的事?
是在寻找动力源吗?
我在每一个阶段都是需要女生来成为我暂时的精神支柱吗?
我真的那么软弱?那么渴望爱与被爱的感觉??
我对我的感情世界很茫然
要还是不要应该跟不应该
我不知道怎么去决定 不知道怎么样的伴侣才是真正适合我
也是我适合她的
我害怕 害怕因为自己而导致别人受伤
害怕自己的不完美连累人家
害怕自己没能够给对方幸福
害怕自己在此时此刻做的决定是错的
害怕
太追求完美
对爱情要求不高
要的是稳定长久而不是短暂幸福
实际不需要太多的浪漫

我很被动
必须等到别人给讯号
我觉的很有把握才会出击
因为担心 连朋友都做不了的那种心情
担心会变得尴尬

宁可举棋不定
也不愿下了再来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