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改变

时间在不停的流逝
看着以前的朋友(虽然现在还是)只是没有在一起生活的朋友
一个个有着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圈子 自己的改变
有些保持 有些失去联络 有些变得很好 也有些变emo
emo 的是逐渐感受到长大带来的变化和压力
变好的很少 可能因为圈子变大了朋友交多了 自己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我自己呢?
不懂。。
只知道自己有一点点的小改变
说不清
我已经知道一个人emo
一个人独处
已经不再是我应该做的事了
每一段时间都有朋友的陪伴 不孤单
但是也不害怕自己一个人独处
在自己一个人的当儿
还是很享受只有自己的世界
可是我自己的世界 好像多了很多口窗
到处都有阳光照射进来
明亮了很多
脾气稍微好了点
没有乱乱发脾气
可是还是知道自己发脾气时的恐怖
对未来的观点?
有一些些改变了
自己不再是那种很想要闯 挑战的人了
想要稳定
在稳定中又有些小挑战的那种
友情观:
在这边大家都因为离家了
必须一起生活 所以都是用真心来交朋友
也有一些不是真心的 可是可以忽略掉
自己 还是一样不怎么能够快速融入别人
但已经不错了 有进步 只是还不能什么话题都聊上
也不是中心人物
不懂得别人眼里的我是怎样
时间会证明一切
懂我的迟早会懂 不懂的再怎么想懂 都懂不了
爱情观:
自己好像对爱情这种事不抱有任何希望
即使当个砖石王老虎都不介意
现在如果要谈恋爱 考虑到 来自哪里。。。远方的 有些害怕
远距离恋爱 。。 害怕对方只因为责任而被自己约束着
即使是近距离恋爱 将来各自为各自的梦想奋斗
中间隔着的只是座脆弱的桥
再次接近时就是坍塌的时候
而且对我自己很没有信心
我不懂得什么叫谈恋爱
不懂得什么叫浪漫
必须要对方迁就我
总之就是没有信心
金钱:
吝啬,书都不肯买
吃还是不介意
暂时还不是问题
可是最近好像很想追求奢侈品

想要来一次大检讨
看自己改变了多少
可是就是懒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