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情感的寄托

曾经自己把自己说得很坚强

“哪怕将来只是自己一个人也会过得很好很好”
是的确不会颓废过活
可是现在才发现
其实自己心里面最想要的是成家立业
不想以后的我是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过火
很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家庭
过个正常的生活
如果必须要在事业和家庭选择一个
我一定会选择家庭
since i did not own a happy family thus i should build it by myself and provide it to my loved ones
想要却得不到的
我有义务及责任去准备给我的下一代
不会是那种常常说:我的那个时候都没有 你也不用要有 的人
的确这样的话自己会变得很软弱
不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不去挑战自己的极限
就这样快速地结束单身生活
把自己约束在家庭的责任中
可能会被人家指着说我笨
可是
我真的觉得这才是我内心真正想要拥有的
有了这份重要的精神的支柱与寄托 我才能够闯自己的那片天
如果没有这份依赖与推动力 我只能很艰辛地熬
永远只有逐步迈进 不可能有跃进

现在 缺的是自信心 去相信自己能够找到自己的生命中注定了的那位伴侣
还有那位 自己梦寐以求的伴侣 的出现

害怕会错过注定的那一位
也害怕自己会做错决定
希望自己能够掌握清楚每一个上天出示的提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