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1, 2014

气氛。气愤

新年
是我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心胸狭隘 没有肚量 还是什么?
为什么我跟家人呆在一起
没有新年的气氛不说
为什么我会常常感到气愤?
太过容易pekcek
想要自己不发脾气,控制好情绪
却觉得自己的心理过意不去
很难受

可能有一天有能力了
我会搬出去自己住
不许很大
该有的都有就好
最重要的是要有位女主人陪我

告诉自己将来别让身边的人
感到不舒服
尤其是自己重要的人
家人,情人,友人

可能自己太过要求完美
对小小的不满都会造成大大的不适
也或许自己需要的温暖(家庭)无法改变

所以自己想要追求一个
可以伴着自己的伴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