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心里也是需要大扫除

过去的自己
为什么会那么容易动心?
现在的自己又为了什么而动心?
新年,是时候舍弃不该留念的心事 整理一下自己的感情世界

一个是性格开朗活泼可爱
是一个会使人想要保护的人
一个是坚定不倒
对自己很重要的人
曾经在两者之间徘徊
一个是年少轻狂想要追求的
一个像是自己需要的依靠
决定得不够干脆
两头不到岸
一个可有可无的热血
一个是自己羡慕的温暖

空虚的人
精神上没有寄托
漂浮不定太容易被影响
野心又大的人
除了追求目标没有可以
给自己推动力的支柱
享受的是追求时的痛苦
正因为是得不到
才会想要挑战
恐怖的自己?
对!如果没有目标
只为了活着而活着
想想。。这个野心大的人活得快乐吗?

家庭的温暖
我感受不到
羡慕的我
选择了追求别人所拥有的
是那股温暖吸引了自己?
只有这个解释最合理

安慰?
得不到
鼓励?
得不到
了解?
只是认识,熟悉
信任?
只是因为熟悉,不背叛
虚伪的温暖好像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别人的始终是别人的

我这个人
好像不会因为喜欢而喜欢
而是看中了利益
不是金钱,身家,工作,学业
而是精神上的寄托,心灵上的安慰
能够互相体谅,互相信任,互相安慰,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一起打拼
太完美?只要能够不再让我的心灵漂浮不定就好

我的世界太过灰暗,太过沉闷
能够融入我的世界的人寥寥无几
我的脾气太过不好,太过激动
拥有能够体谅我的度量的人,少之又少
能够跟我无所不谈,无需介意的人,很难找到

占有欲再次燃烧

可以自私地把她
占为己有吗?

需要的成为了想要的

欣赏,喜欢
都只是少年时应该存在的因素
既然是老的思想
那么就不需理会喜欢不喜欢
只需直接在意如何去维持就好

好像是在把想对那个她说的
都偷偷地融入了这篇帖子

如果不介意的话
我们可以一起不在意
不理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