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空虚的需求

好久好久都没有动电脑了
所谓的就其实也不过是几天
靠近一个星期左右了吧

诱惑扰乱了自我

再次想想
自己到底在情感方面
想要些什么
需要些什么

寄托?信任?依靠?

追求只是使自己的欲望有个寄托
不随便漂浮
正因为有了追求
不因为没有而感到空虚

想要的是
稳定,长久,坚固的一段情

不想再追求?
因为自己不懂自己到底想要的是怎样的

只要人家要我
我就会要人家
为什么?
因为自己不管谁都可以喜欢上
相处不只是因为有好感
更重要的是相互体谅
我想要的感情里
不需要有太多的热情与激情
需要的只是互相依靠,信任彼此,互相支持
一起打拼

需要的只是自己不再感觉空虚
不空虚就不会需要顾虑自己的感情世界
可以勇往直前

温暖?
是因为自己得不到
而想要从别人那里得到
家庭的那股温暖
这一点吸引了我

不是直接得到的话
就想要自己创造一个

那位。。。
去哪里找?
身边吗?
不想再与自己觉得可以谈,可以信任的朋友之间
再因为自己的渴望而制造裂痕

迷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