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提醒

今天的自己再次被人看穿

我失去了那股热诚
为什么?
因为无论我做得多好
都没有被认同
也因为我厌倦了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没什么特别

被点醒
别以为自己很厉害
可以把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
变数 不可能完全被你掌控
别因为习惯 而忽略了惊喜
平平淡淡确实稳定
不稳定才会有所突破不是吗?


害怕
不敢尝试
对朋友下手
尤其是难得能够了解自己
可以不顾一切地聊天的朋友
失败将带来的后果
承担不了

Mr.J
再次提醒我
她不是我女友
不是我发泄心里不满的地方
也不是我的寄托
可惜我好像已经
不经意地把她当成了自己重要的人
可以信任的人

我只想知道
成功率。。有吗?
不想再打没有胜算的仗
也不想再因为自己的冲动而搞扎
怎么能够知道她心里到底会给什么样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