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15

放榜

万万没想到尽然会是triple offer
UM UTM USM 全中
原本一开始就在怕如果得了USM 和 UTM
我会选择哪里
一开始就定下要去UTM
可是当看到UM
真的 动摇了

USM
太近了
不想上了大学还要一直待在家里
什么活动都没得参加了
想着回家
这样子
真的离不开家 永远都是在最熟悉的环境中成长
不知道别的环境下自己还能不能够生存
这边真的很适合生活 
很可能我可以容易找part time 过生活
有什么事就是一通电话回家找帮忙
而且这里我有离她那么近
要见面就可以见面
隔一条桥而已
犹豫点
在于
舍不舍得舍弃情感和安稳

UTM
本来只是想要得到他的scholarship
可是现在我有了
我不需要
可是
还是认为这里很适合
为了engineer 的未来
而且这里
应该会是我可以发挥的舞台
singapore 很容易就可以过去
虽然这里生活费不低
可是我应该可以在这里找到part time 吧
姐姐在singapore
可以找她

UM
听到马大
每个人眼睛都会亮一下
在这里社交圈子可能很大很容易
可是我怀疑自己在这个环境下
是不是真的能够扩大圈子
怕是得罪更多人
活动
当然这里比较多比较大
可是
竞争可能比较激烈
每个人都是很厉害的
softskills 可能在这里学到比较多
可是空闲时间
都是去Mall
那么生活费肯定很高
我不是很喜欢都市生活

每间都有留住自己心
的那点
有些混乱
而且我又必须在短短的一天里做决定
明天
就要交出信了

在混乱的当儿
我期望的只是一个肯定
可是
我没能得到
装傻
像个孩子去问妈妈
她要我待在usm 
近近 容易回家
可是
我就没得尝试新的环境了
我之前就讲我会去Johor
可是为什么到最后一分钟
再次留住我
不喜欢那种感觉
好像是违背父母
叛逆
心里很酸
可是
不喜欢那种被约束的感觉
想飞却不被祝福酱
原本已经定下来了
只是假假去问看
哪里知道
竟然我的决定
好像不被承认
不知道
想要的只是支持与祝福
在混乱中有个肯定的眼神
那种肯定会让我变得坚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