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15

没有她的日子?

尝试适应的第一天?
off day
晚上睡不着觉
夜里翻来覆去
想了些什么?
苦苦等到的天亮
却是自己不想要起床面对的白天
想着很多想要做的事
和她
可是却记得
她说 不再有然后
灰暗
一个人去做那些事情?
还有意义吗?

我知道她不会想要看到我
这样子
不知所措?
突然失去了支柱
怎么能够那么快站得稳?
当然需要时间
可是
我一想到
如果
这是真的
不再有以后
那么
我真的需要好一段时间来适应
很不习惯
即使只是一天

早上睁开眼睛
发现要找的人
没得找
剪了个新发型
想要告诉
却不可以
累了
想要充电
也不行
不开心了
想要改变心情
没得。。

有些东西
不是所谓的习以为常
而是
真的很希望
那个人
永远于自己一起存在
喜怒哀乐
烦恼苦恼问题
方向想法计划
纠结挣扎犹豫
凡是都有个人
聊 听 讲 谈
支持
不是依赖
依赖是
自己失去了自制能力
连自己生活都办不到
而是扶持与寄托
只要感觉到这个人存在
陪伴着自己就会安心
而安心了
自己就会毫无畏惧地继续生活


很倔
这个时候说什么做什么
她反而会觉得很烦
能做的事情
就是苦苦等待
她解开心理缠绕着的结
不管什么决定
至少她能够获得她想要的
解脱
我能够办到的是什么?
愿不愿意都得接受
她开心就好
不是不愿意挽留
我很想可以这样保持下去
可若是这样子继续
我开心
她呢?
每天和自己斗 自己纠结
我就自私地自己开心 自己幸福
不是我没信心让她幸福
不是我没信心和她在一起
只是倔强的她
宁愿自己去争取她想要的幸福
也不愿意
让其他人来准备给她

她提早提醒我
要为了自己而活
不要再让我的情绪因为她而有太多的波动
虽然真的乱了
情绪不稳定了
我承认是自己掌控不好
才会这么一样
这世上没有因为谁而活不下去?
我知道我自己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活下去
可是活下去却有不同的生活
我知道我不会放弃我的未来
可是还是会很希望未来的日子里
有她的陪伴
需要时间
这是肯定的

这个礼拜
很重要
一个是决定我未来的奖学金
另一个是决定未来的日子里是否还会有她的陪伴的决定
压力当然大了
情绪当然难以控制啦
可是我能做的都只是等待
老天爷自有安排
无论怎样都只好听从他的旨意
这个星期
会怎样?
期待吧
抱着期望
不怕失望
正面点
只好这样子告诉自己。。。

是时候睡觉了
虽然不懂睡不睡得着
可是我最厉害的就是
睡不着仍然能够挺着过日子
很想听她
的声音
一句晚安都好

*希望她过得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