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15

最后一次 “又来了”?

突然间 又来了
之前都好好的
可是我不知道其实她受那么大的压力
我制造的。。。。

很奇迹的
我们
每天都能够通电话
每天都有东西聊
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因为有对方的存在
也相信着会一直有这个人存在
未来完全不害怕
说过了很多然后
真的认为还会有很多然后。。
不知哪里来的信心
只要对方是她
我什么都不怕
将来的挑战有多难都不畏惧
只要她
是支持我的

已经有过几次这种事
可是这次怎么觉得她
变强硬了
比较坚决了
可不可以就保持之前那样?
不要再去钻
不要再去纠结
我们就是我们
这样都没关系的
真的。。

那个晚上的鼓励安慰
都听进去了
我懂得做自己最重要
也懂得这个自己不是自己
感激
可是不代表你就可以那么消失掉

我不知道
现在应该要怎么办
你叫我别把情绪挂在你身上
任你改变我的情绪
可是这种
没那么简单吧
超复杂的
我不懂
逼自己多笑点
装得开心点
对任何人

在累的当儿
垮了
想不到了
接受不到又能怎样
逼你吗?
自私地让你更痛苦更纠结吗?
不懂
真的不懂
难过吗?
一个礼拜?
害怕。。。
这个礼拜会是很重要的礼拜
两件重要的事情重叠在这个礼拜
礼拜的第一天已经
躺着软着动不了
起初不想工作是因为害怕自己精神上会脆弱
然后发现自己不找东西忙
精神会更加乱
现在忙了发现自己
精神压力大了
现在濒临崩溃了
不知道
睡觉吧
希望睡得着
愿老天爷
恩赐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