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主人 | 图书馆 | 再见!

一个人的图书馆的晚上
决定整理一下乱了的心

考试前打扫房间不只是为了整理很乱的书桌
让自己能够有个舒服的环境去准备考试
而也是希望能够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每次考试前都会有一些心理上需要负担的事情
让自己去面对
都是老天让我去面对的考验
可能老天认为我考试没什么大问题
多给了一点考验吧
要我别只是顾着读书
要同一时间 顾好自己的情绪
让我以后不会因为过于集中于一件事儿忽略身边美好的事

连续几个礼拜
都往图书馆跑
有时候做功课
有时候休息
有时候聊天
有时候 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呆着
因为舒服
有个可以安心的地方可以呆着
不需要去想太多
可以远离复杂的世界
不需要被夹
不需要去考虑要怎么说话
要做些什么
功课多就做功课
累了要休息就休息
要聊天就聊天
虽然我知道可能会打扰到人家

有一点遗憾
机会来的时候不好好地把握
当位称职的天使
做好天使应该做的事情
而且是匿名的
就因为害怕被发现结果
傻傻地选择了最没有诚意的方式来传信
也因为认为有一个月可以慢慢玩
结果 就因为大家都选择了重新来过
被逼结束

庆幸的是
比较认识了对方
结束以后也有谈了很多
嗯。。
一年常常见面
越来很多很多的事 都不懂
可怜的主人藏了很多的心事
很多普通人都会崩溃的事

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cafe d
让我不知所措
不懂得安慰 只懂得聆听
应该是太难受了
才会忍不住
那一刻开始有比较认识
第二次哭
是在图书馆
谈了cp 的事 然后我们继续谈
过去
弄得我也想跟着哭
眼眶都湿掉了
那一刻
心理有个小小的决定
这个人
以后我都要保持联络
*不是说她爱哭
而是想要记载
我被信任了 谢谢

我也赞同
我们认识得太迟 也了解得太迟
才开始认识 就是离别的时候
虽然相信 还是能够见面 还是可以保持联络
可是 就是不一样
不能够每天都遇见 每天都有着同样的生活环境
圈子 事情
生活都不一样 我们都会开始忙碌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圈子 自己的未来
可是 至少有过曾经 也至少自己认识了 可以让自己舒服地当自己的人

之前都很懒得来图书馆
而过后
每个晚上都往图书馆跑
再累都会出现
因为我知道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功课也在这边做了不少
心事也谈了不少
回忆也留了不少

4月9号
来了一封短信
突然说了我不是很懂的事
也不想懂
可以说是接受不到
措手不及
虽然我了解 也明白想要表达的意思
可是真的不是很懂接下来自己要做什么
应该是说
我应该什么都不做
不要去扰乱人家的决定
尊重 体谅
至少可以维持在这一个阶段
嗯。。
会保持联络的 我答应
虽然自己真的有一点乱了
可是 这次不一样
不一样
因为都明白 了解
现实世界里不应该做梦
因为不想要梦醒后才发现那只是一场梦

最后一次的一起在图书馆
那几个小时
过得很开心
功课什么的都做
都带了大叠的书
可是我都不让她做
自私吧
嗯。。
就自私这么一次吧
真的不去想那么多
很单纯地一起度过下午
很舒服地谈了很多很多
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突然间拿除了一张纸
一起折了纸鹤
一人一只
然后写上了两个人的名字
纪念品吧
把这一段美好的回忆托在那只纸鹤上
会好好保管的

过后真的
是最后一次了
图书馆突然变得很冷
坐在那个下午坐的位子
回忆着
写着这一篇
是感冒 还是感慨
湿了眼眶
然后就笑着
写下最后一句
这一句:
以后要一直保持联系!不管将来过得怎么样 变得怎么样 见面时 要当个原本的自己 单纯的自己 !可能将来我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可是有需要脱离原本的生活 休息一下的时候 你的天使我 会准备好 当你暂时的依靠 直到你能够再次 去面对累人的现实世界。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