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那 最后一天的到来

还剩下两张试卷
biology & physics
在准备这两张大试卷之前
觉得应该再次整理一下心情
要不然最后一天 心情会很复杂
虽然好几个小时
都坐在cafe
虽然是考试周都应该珍惜时间温习功课
可是 我觉得这样子坐下来
说出心里藏着的想法
不开心的就讲
不喜欢什么也讲

听着人家说起我的故事
回想起这一年里
我到底都做了什么
感情方面
一团糟
全部有关我的事
都是sl
都不懂为什么
自己
明明说好不要再因为感情事
而绊倒自己
往往却爱去踢绊倒石
可是
就是每一次被绊倒
爬起来后
就会看到更多的东西
这是我的人生吗?
起起落落都是因为女人
不想
可是就是一只重复
可能这就是我成长的过程吧
因为我就是缺少动力
源自于心里面的动力
所以我需要外来的
而我就是认为自己对的那种人
只有碰到了墙才会懂得反省
这一年
太多的改变
我接受了现在的自己
很喜欢改变了的自己
因为我接受了很多新的自己
可是
这一年
也有太多的遗憾 懊悔的事
应该认识 应该熟悉 的人
都因为当时迷恋了不该迷恋的人
而忽略了应该珍惜的人们
现在太迟了
已经快要离别了

写不了什么
今天

感冒
待续
最后的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