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都不了解 却很喜欢判定某个人的为人

原本认为会很好的“家”
毁了
在这里的世界次序都乱了
无法改变无法回到从前
是什么导致原本美好的一切
都变得不再美好
不止不美好 更为糟糕
怪不了任何人 因为我
为了不让自己劳累 精神上
所以不做出任何挽回的举止
相反的
我 有连带责任 导致这一切的发生
如果不是我认为美好的人 所做出的某些举动
在我完全不反对的情况下
这一切 都不会发生

裂缝是她造成
而崩裂 则是因为不再团结
才导致裂缝终于连接了
爆裂了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利益的组织
朋友群就是这么一样
只有互相不去计较
才能够维持的组织
可是 每个人都会先顾及 自我的利益
而组织只有在有共同目标的时候才能够并肩作战
而我却因为选择了这所谓的家的温暖
有稍微离开了 原本我存在的朋友群
那群疯的朋友群
好在两方都不去介意 我到底处于哪一方
没有让我处于进退两难的情况
可是 就在失去了一方 我的另一方 却没有了该有的 基础

她 离开了
不会再回来
会不会再见都不懂
曾经为了她差点崩溃的天鹅
挨过了
现在难得 可以开心一点了
她有联络我们
让我们知道她的情况了
Bipolar disorder

她们以为她们终于知道了 很了不起
开始 做了八婆们做的事情
我无法忍受的 虽然 曾几何时 我也参与过
可是 她们没有想过 扭曲了的事实
在她们想法里很正常
却 忘了 顾及当事人 真正发生在她身上的煎熬

试想想
成绩优秀 比我们任何一个人 优秀的她
读书会是问题吗?
你们不会强逼自己去读书? 笑话
明明比任何人还要压力
你们很会 Google 很会 search
知道 这是什么病
可是你们有没有考虑过
到底是什么把她变成这样
虽然我们一开始都不知情
可是现在想起
是她 开始有了 symptoms
Hyperactive de 时候
你们 我也有份
感到反感
排斥她
责怪她
不爽她
才会让她 变得严重
而你们 曾经 很好的朋友
尽然可以因为一时间的不爽
忘了以往的好
忘了当初得自己是怎么和她 很好的
其实
都是我们这些朋友
因为个人的感受 选择离开了她
抛弃了她
后悔吗?
愧疚吗?
你们不懂 都不懂
你们只会责怪 她们 为什么 明明知道 却不告诉你们
你们怀疑
却不了解 她们 其实也是一无所知
她们默默承受
你们却在一旁 施压

虽然 那是她
精神不够坚定
才会有的疾病
可是如果缺乏了 catalyst
是不会恶化的
我们都有责任
无法逃避的责任
对人应该真心 应该 珍惜所有的缺点
不可以再随便 boycott 任何人

我有惭愧
有点自责
因为我什么都办不到
能够办到的我都没有办

上课了。。。
第一次用手机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