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Chem Race

还在犹豫着自己到底应该 继续当个旁观者
还是应该趁还是少年的时候去参与很多很多不同的活动
可惜 我错过太多次机会了
浪费了每一次参与的机会
很感激天鹅
帮我 让我得到了这次机会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 真的不怎么有心要去玩
可是 开始了以后
心里面告诉自己
既然来了 为何不去好好地玩 好好地享受过程?
我们都尽力完成所有任务 不埋怨 不放弃
信任着彼此 一起去玩
真的 没有争执到
合作很完美
可以说真的 很少我会投入进去游戏里
很开心 很美好的经验
我属于智力派
脑力完成的我帮组了很多
很快完成了任务
缺乏的是 去做出 某样物品 的实践能力

虽然起初真的碰壁
我们没那么幸运
因为去的地方都有人在玩 没位子给我们了
第一个是BT
crossword puzzle & quiz
chem race 在做bio crossword puzzle
quiz 我答对了4/5
一题是因为 队友觉得我的答案不对
所以改了 变错了 可是 都没有关系

2.) 面粉找糖果
我最comot ==
不知道吃了多少面粉

3.) 唱歌
lagu kmpp + lucky draw
结果得了 "awak kat mane"
整首歌的歌词 是 awak kat mane, awak awak kat mane. awak kat mane, awak awak kat mane.......

4.) DK
暗里摸物品 猜测
烤面包机,cermin, gelang
我答两个

5) surau
嗅shampoo 要讲brand
马来人用的brand 我哪里知道。。
而且你们的味道都有=X

6.) tepi pentad sebelum koop
火柴拍了两个形状
一个是移两支 变三个正方形
一个是拿掉16支 变更成两个正方形 正方形可以 overlap
轻而易举~~

7.) 篮球场
string game
三个人拉着绳子
把绳子拉着的pen 穿进水瓶
给人家conduct
又不能看该怎么做
很热。。
然后换了我
终于成功了=D

8.)bio lab taman
找11样lab apparatus
10/11
差一个。。。

9.)bsg
用straw 做床来接着一楼丢下来的鸡蛋
难。。。。
手工那么烂的我。。。
压力
全部难得不会做
懒惰了 拖了很久了 决定
用手握着一把弯曲的straw
我来丢 am 来接
鸡蛋跳了几下
终于稳定了
重点是地上很多破了的鸡蛋
我们的 安全!

虽然没得奖可是
我们的 组真的很和谐


天鹅他们应该有些许的失望吧
那么努力 可是没有得到奖
帮不了什么忙。。。
是present 那边输了点吧
idea 真的很好
没有用化学物品的化学实验
和其他人的不一样

我班的bio presentation 得了奖
虽然下面有写着三个人的名字
我的组
可是 我没有做到什么贡献
本来有得做可是 到尾剩她们两个
因为懒惰出来
而且 那些资料都是拿sz senior medic degree lecturer 的
所以 可以说是plagiarism
她们两个最厉害的就是
从不同的source 得到资料来应用
不同的是我 只会用我脑里面有的资料 来写自己的想法
她们非常符合现在的我国的教育系统
我是过期了的学者

总的来说
真的很享受
过程
希望
还有下一次不同的过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