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人生中难免有我们在某个时段很珍惜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人
可是也难免的 这些人在另一段时间 不再成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人
时间每一分每一秒在流逝 我们每一个思想 每一段经历 都在让自己成长
或许现在的某个人对你来说十分重要 要你放下 很难
可是 在以后的某个时期 / 会成为生命中的过客
你会感激他们 曾经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让你可以回味过去 同时 惋惜当初的珍贵已不再珍贵
你会感激他们 曾经给你留下残酷的教训 让你可以有经验去保护自己不再让自己受伤
感情 单方面地维持 只会让自己更累 知道了自己已经不再成为别人那重要的人
就只好收一收心情 也让那个人成为你不再重要的人
感情 如果不是双方面都想要维持 延续 是不可能的
只要一方选择了退出 另一方会平衡不来 感情就这么垮了
在这个正准备着面临不稳定的未来的时期
很多人都会想要自己的感情方面可以有那么多一点点的稳定
不让自己正准备面临挑战的时候 因为感情事 而毁了未来
朋友很重要 他们有能力左右我们的判断能力
我们需要朋友来给自己多一点的支持 多一点的安慰  多一点的信心
也因为我们需要他们 他们握着 我们需要的东西 也就是我们的弱点
也因为如此 我们会被朋友伤害 可是 朋友 不可以不交
朋友有很多种 陪伴自己消磨时间的 闲聊的 读书温习功课的 创业的 奋斗的 感情 事的
聊坏话的  讲心里的秘密的
很多种的朋友 可是我们交朋友哪里有时间去分类 都是靠心里的感觉的
这些种类 都是自己在某段时间重要的种类
最普通的 还是 熟悉的朋友 愿意 维持感情的 珍贵的朋友
想要 跟所有有朋友的人讲 既然成了朋友 就好好维持下去 有心的话
如果一开始 就认为这些人根本不重要 只是 想要 让自己认识更多的人
那么求你们 别让人家掏心掏肺 成为了你的好朋友后 或者已经把你当成很重要的人后 转身离开
你不懂 你的离开 会留下多少的伤
你潇洒地走了 不被任何感情约束
可那些忠心的朋友们 都留在了那里 含着泪舔着自己的伤口 却不责怪不埋怨
你可知道 走了后 的世界 会有多大的改变
他们都懂 只有你无知地 活在你的世界


**
才发现 我本身不是不懂得交际 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来让感情温暖地开始
只懂得把心交出来给朋友 不懂得如何让朋友交出心给我
可以有很多朋友 认识的朋友
我却不懂 哪个是真心 哪个是在敷衍我
不管 我要的是朋友  我害怕寂寞
害怕 在这个世界上 都只有陌生人
不需要 很亲的朋友 需要 的只是 收悉的人类
我可以参与 很多不同的gang
可以 连接 不同的gang
可是 如果 没有这些gang gang 的问题 多好
也庆幸的 我的朋友 不像有些 要很忠心的members
只可以有他们
感恩

觉得自己越来越感性 可能某天 自己不再那么理智了
可是 不后悔变得感性
因为这是人的本性
如果没有了感情 只有 理智
哪来的动力  
每个人都像机械人靠的只是头脑里面的 想法 去完成该完成的而已
哪来的乐趣
没有多样化 没有变数 哪来的挑战
感性的发展 加上 理智的思想
虽然很多冲突 很累人 
可是 在某个时候 心里会很理智地选择不伤害自己 心里却很满意的决定
感情 不把它当成 是累人的是 自己就不会累
世界 不把它看成 黑暗的牢笼 自己就不会把自己约束在 黑暗的世界里
自己就会去想象 并寻找 黑暗中的光亮

只要做好自己 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