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睡不着

为什么自己常常都睡不着觉?
只因为这不是自己憧憬的生活
我不喜欢这种生活
那么自己到底喜欢怎样的生活
我不懂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
但是我觉得自己需要那种很充实的生活
在忙碌的当儿可以抽出一点点属于自己的时间
然后去享受属于自己的那几个小时
我不适合一个人过生活
无论做什么事我都需要人家的陪伴
的确一个人做事比较快
可是两个人一起做事可以走得更远
晚上会睡不着
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因为凡是都必须靠自己
开始因为未来的许许多多的不稳定因素
而感到压力
我需要有人陪伴
才能够安心入睡
拖泥带水的日子
决定一直都做不出
得过且过
然后想起了自己那么多的决定还没做
心里的空间被占满了空间
然后发现自己不快乐
无法摆脱过去
无法舍弃不该存在的
那杂乱的情感
混乱的思绪
将来的自己
会有很好的老婆
这是老师告诉我的
感情路不多说
因为崎岖坎坷是必经之路
最终自己还是会有那美好的家庭
对自己 很好的妻子
可是
我的妻子
必须处处体谅我
真的会很累
真的体谅得到
能够让我心灵上开始感觉不空虚
能够陪我去闯
能够给我支持和辅助
会很累
所以才说是很好的妻子
要陪自己累一生
崎岖?坎坷?
都只是因为自己想太多
我不能够轻易地做出决定
只要有不稳定的因素存在
我一定会想要解决不稳定的
才来做出决定
这就是
怕死的做法
害怕自己做错了决定
虽然告诉自己错就错
只要相信自己
不会因为一个错误的决定而放弃一生
但是害怕的因素还是会存在
我不是那种会自我催眠的人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了解我自己的内心
一大早起来发泄
睡不好没关系
因为这是自己的想法导致自己无法安稳入睡
习惯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