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内心的折腾 挣扎 烦恼

每一次大集会散会之时
都会有失落感
没得把珍贵的那一个人的那一瞬间
拍下来
永远都是个臭男人
大男人主义
放不下面子
所以失去了很多机会
明明就很想拍张照片
头脑为什么要有那么多的想法
考虑到裂痕
考虑到尴尬
也因为如此
错过了
人生中那唯一的一次机会


变了
yifang 讲的
开始觉得我很annoying
开始觉得我不再steady
感情的事往往我会迷惘
乱到我自己都无法接受
我不能够改变这一点
我的弱点就是情感
强迫自己不去喜欢一个人?

你不懂
最痛苦的事

明明喜欢一个人
却要强迫自己不去喜欢
心里的折腾
还有那
被剥夺去喜欢自己喜欢的人的权利的感受

尴尬

我不懂我们之间有什么裂痕
XX说你开始讨厌我
也开始觉得我之前对你好都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现在不喜欢了(没得喜欢)就开始对你特别的冷淡
完完全全不一样的对待
要开始摆脱
我觉得我自己必须要做的是
不再对你好
逼自己冷淡

持续的冷淡
往往被那一点点的温暖融化
然后再次强迫自己
所以才会一直地折腾自己
然后自己和自己的内心挣扎

最近的自己真的很乱
我不知道什么事可以做应该做
不管怎样都害怕裂痕会崩裂
所以到头来什么都没有做
开始害怕自己会做出她不喜欢的事
被她讨厌


因为又被讨厌/让她感到不耐烦
所以自己失去了那份信心
去靠近/维持
朋友 那个很亲近的朋友
还能不能够继续维持我们的友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