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最后一天期限 早晨

连表白的机会都没有
明明自己正在纠结着要跨越还是不跨越
结果突然之间爆出冷战
对我承认可能是我自己表现得太露骨
是我让人发现我喜欢她
可是 我喜欢她是我的事 她不喜欢我是她的事
而且我又没有直接表白 她应该只是接受好意就好
她不懂
让我们远离 不是让我们彼此不收到伤害
更痛苦的不是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而是连喜欢自己喜欢的人的资格都被剥夺
即使单恋 暗恋 这样子保持下去也是一种幸福
是一种情感的寄托 和依靠

她们说我不应该找中间人
可是 她们不懂这个所谓的中间人是怎样来的
她把事情都告诉了她
她不应该告诉我
只是她
忍不住看我们俩闹得这么僵
才偷偷告诉我
带着可能会被宰掉的可能性
而且
现在下了禁令
不管我做什么事都只会让她烦感
而这所谓的中间人 间接地
把我们俩要讲的话 都连了起来
明白吗?不管讲什么话都没有用
只要别人不想听 心里关起来 做什么事情都只会把情况变得更糟
我也明白要坦白 谈谈 才能过解决 问题就是
连谈的机会都没有
不是我不去争取
而是
当我想要靠近 她就会避开
就这样

如果说她是另外一个自己
也是个可以能够冷静判断的人
不是说永远都会理智行动
现在的理智是花在可以未来生活
而感情事 还是会靠感觉来走

双方都很硬
所以我会成为退让的那一位
就让她去闹
自己只会在旁边默默地等
如果这会让她感觉更舒服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承受那种煎熬
虽然真的很不舒服
可是都是自己自作自受
是为什么要把心里的位子都让出来
是为什么自己那么不小心
而会感觉到痛苦或不舒服
都是因为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思绪
也都是自己管不了自己 惹的祸



太多的回忆
在短短的这四个月
每一天都过得很幸福 很开心 很充实
回忆 不是简单的回忆
每件事物 都能够联想起她

这一刻
做出的决定是
自己要活得很好很好
课业运动生活情绪思绪
都必须要有所成长
既然已经被改变了
就别一直想着变成以前那看起来很坚强的自己
当个普通的人
爱怎样就怎样
错了才来后悔
后悔了才来改进
不想再那么犹犹豫豫地过活
而她 还是会放在心里 因为要放下 真的很难
我的这一年 如果没有她 是不完美的
只会等待时间 来解决这一切
相信上天不会那么喜欢 给我考验
虽然我至今为止都很多碰巧幸运 越过的事
不知不觉地成为了很重要的那一个人
不要求能够拥有 只要求能够天长地久地交这一位知心
放不下可是不会再崩溃 不会再折磨自己
加油吧 这种事还是让时间来决定
自己能做的只是把握当下可以把握的
不因为一支花 而放弃整片 那原本属于自己的树林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