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快点回来 解决掉 救救我 虽然没有什么份 给你看 就当着因为我们相识吧

灌着曾经常买给她的饮料
milo mocha
她 让不随便喝咖啡的我
在那一段时间 为了配合她
常常一起买 罐装 mocha 来喝
当然 她认为不好喝
还是她那里的cafe 比较好喝
只是我连真正的mocha 都没有正式尝过
都只是 朋友的那一杯里的那一口
因为我不怎么喝咖啡

为什么是灌 而不是喝
原本走下去
已经觉得很孤单 一个人吃饭
结果看到了那所谓的曾经的“一家人"
第一个反应是
掉头走
因为如果我过去了
一个人坐着吃饭 不和她们吃
不是更尴尬吗?
忍着饿了的肚子 去Koop
想要买点饮料
结果 没有想要的
看见 紫色的 (mocha)
可是又不让自己和咖啡
选了有 mocha de milo

最近的自己
呼吸心跳都变得了很不正常
自己的思绪 情绪什么的都管不了了
躺着想要睡觉 脑子里却不停地浮现出影像
这不是普通的压力
而是depression > stress
已经升级了
原因?
课业其实也有小贡献
因为太多的功课没有做 太多的课错过了
下两个礼拜就考试了
可是 是因为自己在开始前就要自己不要重蹈覆辙
不要让自己遗憾说自己没有尽全力去读书
我也想要尝试去尽全力来完成某样事情

运动压力已经过了
因为自己失败了
不能够成为真正下场比赛的那8位选手
自己的确不是很厉害运动只是 soso 罢了
至少是肯跑肯跳的那一种 不是书呆子一位


感情。。
这是最麻烦的事情
是谁叫自己不能忍耐?
为什么自己就不要忍一忍 就一年
就因为感觉来了
又再是因为不想要让自己错过
而尝试去办一些自己办不到的事情
明明知道自己是那一种不善于表达情感
不善于交流
很容易尴尬
想多多结果什么话都不讲的人
明明自己也不敢去想像 当只剩下自己和女朋友的情况
自己会做些什么事情
也不懂得去讨女人欢心
不懂得开玩笑
不懂得搞浪漫
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想要去喜欢人 追求人 ?
都知道自己那么多的弱点

只是因为
祈求上天能够在某天
恩赐一位可以体谅自己那么多不足 的女人
能够不去计较那么沉闷的我
愿意陪我走完这一生

可是有哪位女人会那么傻?
和这么一样的我是根本不会有什么开心的日子
只是因为过日子而过日子
唯一能讨论的话题都是
未来 工作 孩子的未来等
小浪漫生活平时的欢乐
我 给不了的

结果自己还是尝试了
因为这一位真的很想自己 好像能够看透自己
和自己差不多的想法
所以我认为她应该是可以体谅我的那一位
想要拥有
却失败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
没有感觉
短短的相识4个月去哪里生感觉?

曾经
说过我是上天派给你的天使
让我很开心
能够帮助到你
在一个你陌生我熟悉的地方
能够每天守在你身边
看着你的笑容
欣赏着你那小女孩般的纯真
小女孩般的撒娇
很舒服
很开心
那一段日子
过得真的很开心
那是每一天起床后 想要去上课的动力
只因为你的存在
那一段时间 我不会去顾虑那么多
想要的只是守在你身边

可是
现在
想要当天使的权利已经被剥夺了
天使下了凡
摘下了翅膀
想要和你一样当个人类一起过活
不去太过帮助你
不去当只帮助的天使
而是有了想要回报的人类
想要你也对我好的人类 想要你让我对你好的人类
摘下了翅膀 开始觉得自己什么也办不了了
靠得太近了 成为了你的烦恼
你 被恶魔(负面情绪)控制了
我却没有翅膀没有力量去把你救出来
只能默默地看着我们俩疏远
你开始觉得我烦
虽然她说你是因为内疚 也因为不想再靠近
也说你想要专注读书
可是 你不懂的是
你这么疏远
会让我们俩回不到从前
会连朋友都做不到
你不懂
让我有多么的伤心

明明就坐着面对面
一句话都不能够说
什么事都办不了
只能在旁边默默地看着你

你不懂
我只有情感上的事情是最弱 最不能够控制的
我不能搞告诉自己说我不喜欢你
不能告诉自己说 我恨你

每天只能够 告诉自己要等待
等待你的归来
等待考试后 你就会解决这些问题
每天在考虑该怎么办
该怎么不去想
该怎么去接近
该怎么逃避
该怎么去不因为你 而感觉到那心里的折腾

头脑会疼
晚上会睡不着
身体会越来越差
是因为我能够承受的程度 已经极限了

我唯一希望的是
我们能够好好地谈谈
是什么事情让你做出 这决定
然后回到从前
当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再去想能不能够在一起
只要你的一个小举动
一个笑容
就能够解决我心里的纠结
很希望我可以很自私地
在你想要专注于课业的这段时间
提出这个要求 让我舒服
让我也可以很轻松地去面对考试
去度过这一个学期的最后几个礼拜


**
听说我们的事情对你来说没有什么影响
你根本不在考虑
突然觉得自己原来真的在你心里什么地位都没有

也是和每个异性朋友都很close
我只是那么其中一个
以前说的 特别
好像都不是了

其实只是我自己的堕落
自己的不自爱
让自己去折腾 折磨着自己
可是
是真的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想法和心
所以让自己那么辛苦
对不起自己

该怎么让自己开心起来?
我认为唯一的方法是去解决
而不是欺骗自己

可是解决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办到的。。
这是烦恼的根源

发泄吧

快点重整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