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崩溃边缘

改变了我的观点
让我不再一个人
不会再想:“即使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好好的”
开始觉得
人生还是过得快乐比较重要
开始让我觉得 我是需要有人陪伴的

被说和我很相像
说话常常在同一时间 讲同样的话 一起讲一起停 而且字都一样
experiment genotype and blood group 都一样 21 & O+
常常可以不需要多说话就能够知道并配合对方
而且都很了解我的性格 我的想法 而且也能改变我的想法
要找到能够跟我这样的人 很少

也有自己十二年的异性朋友
而她的那位 也向她告白过
我也有我的十二年的异性朋友
我 也向她告白过
仿佛 我们是同样的人 在不同的环境成长
我们的情况类似
我像那个他 她像这个她 
也是一样 
失败了 却很友好

有时候像个小女孩 撒娇 活泼得很可爱
 有时候像个妈妈 替别人担心 唠叨别人
有时候像个叛逆的少女 不听话
有时候像个成熟的女人 会想 会判断

是少数我可以单独待在一起的女孩之一
完全不尴尬 不害羞 不紧张 不慌乱
相处得很舒服 讲话要讲什么就讲什么 不需去过滤 不需去担心

可惜现在情况不妙

我就好像重复了同样的错
表现出了爱意
让双方现在都处于尴尬的情况
再次对 和自己很close的女孩 动了心
而且再次闹僵 
每天只能面对着她 什么话都说不了
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就连呼吸都觉得很困难 心里闷热 头脑发烫
靠要爆炸似地

不懂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据可信的人说:
因为自己太关心她 对她太好
她知道我喜欢她 而 她不喜欢我 
并因为我对她太好 而感到内疚

我太过了解她 导致她很害怕

我过于紧张 对她的事 

我太过粘她 导致她不舒服
------
我不懂现在我能做些什么来挽回
这个人我不可以没有
这个朋友不可失去
即使当不了情人
我希望可以当很好的朋友

烦恼。。。
一个礼拜的僵局 怎么解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