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14

机会不可错失

这一年 不可以白费
想起来自己的中学小学都不是过得很满意
满意的是自己有交了一些朋友
只是 有太多东西自己 没有尝试 没有去完成
这一年是上天安排给我
去补偿自己 错过的那些年
的确以前的我
过于冷静地去判断所以不去尝试一些自己没有信心的事情

懊悔:
没有放所有的心思在做每一件事
读书考试 没有做到最好都是得过且过
比赛 完全不敢参加害怕 和没有信心
因为以前的我总是把自己想的高高在上
不把自己降低 至普通人的位置
高傲 所以自己不能够做些普通人做的事
因为职位,权利 所以有些了不一样 自大了
现在 终于可以放下所有身段 职位权利
靠的都是实力
所以这一年
拼命参加自己没有机会参加的
田径 篮球 合唱 舞蹈 等等等
压力劳累当然会有
只是我不想让这一年又再白白地流逝

难得上天给了我这一次的机会让我弥补
为何不好好把握?

所以再一次提醒自己
不可以堕落!
朋友都已经找到了
开头都已经做了
剩下的都只是自己的投入
我要实实在在地 
放所有的心思在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不想过得过且过的日子

加油!奋斗! 

切记:别过于投入导致忽略了身边的人 还有心里真正想要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