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七夕 - 写些感性的事

是 我承认我动了感情
对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女生
我承认我越陷越深
也承认我自己没有不考虑过追求并在一起
我承认我已经想了很多想了很远

在跟她在一起的时候
感觉很舒服
不需要去介意
可以做好自己
对我对这一种感觉特别在意

跟她刚开始认识
就觉得很聊得来
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能够跟我这样的女性朋友很少
算很了解我 我们能够容易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
对方会做出什么行动

水属性的星座 相吸
真的很奇怪
很容易混在一起

跟老师谈了
理性地想
这么一年就要分开
会很辛苦
不愿让对方这么一样为了自己
被她对自己的责任约束着她
距离 身高 理想
害怕将来她会很辛苦

感性地想
如果感觉真的来了
回避很对不起双方
对不起自己不用于尝试
因为自己的不勇敢而辜负了她

她不是什么弱女子
也不是什么女强人
只是个普通女孩子

是什么那么特别?
只是感觉

不懂得在一起后会怎样
只知道如果保持这样
会是很好的朋友
是双方的支柱
相互鼓励

如果已经看清未来
理智为上计
如果想要挑战未来 与可能性
感性可能是最佳决定

行动与否值得考虑
决定保留到那个时候才来决定
此时此刻 只有保持

总之
就是要珍惜相遇的缘分
是否在一起不重要
重要的是
彼此都懂得珍惜对方
都有把对方放在心里

不是情侣
不是老婆

有些时候这一种朋友不会是自己结婚对象
可偏偏就会陪自己度过一生
身份?朋友
感情?比老婆还要好
这是老师那里学到的

往往爱情都是盲目的
决定无法改变
结婚只是一份责任
一个过程
支柱不是一支 脊椎
而是一股撑起整个空间的力量
无形 却有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