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Ntg do .. and saw yr profile ..

After scroll till the most bottom .. Realised that he and she walked about got 3 monts / 4 months ..
here are somewords for u ..

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你和他發生了什麼事
但還不是很清楚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我覺得你不應該因為他而如此傷心..
我本身也有類似這種的痛..
我喜歡上一個不喜歡我的女生..
一年了.. 毫無進展..
結果我就天天活在這種痛不欲生的生活..
天天想著那些事..
知道這幾天..
因為某某人而開始解脫..
開始看開了..
謝謝ta

你不應該選擇逃避..
應該勇敢面對..
也不該恨他..
既然曾經喜歡過..

所謂的忘記..
就是不去想傷心的事..
經歷過的事是很難說忘掉就忘掉的..
看了你的profile我覺得有點可憐..
哈哈眼眶也有一點濕..
你有一班對你呵護..
關心你的朋友..
應該很開心..
最後一句忠告..
"水,是往下流的;人,是往前看的.."
別一直想著過去的傷心事..
應該開開心心地向未來邁進..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