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累了。。有点疲惫了。。

面对你我真的束手无策。。
我们或许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我很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
你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一切。。
为了你我愿意牺牲学业。。
为了要和你同班。。
有关你的事都会关心一下。。
而这么一下下却给你带来了很多烦恼?
这些一点点的关心。。
让你很难呼吸?
没有自由?
你呢?
很想知道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累了。。
全身都是伤了。。
很多人都为我的牺牲感到不值得。。
也觉得这很愚蠢。。
我只是静静地。。
沉默地。。


这些对我来说是对的。。
也有点愚笨。。
但是。。
他们代表着我对这段没有回报的感情
付出的。。


你让我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
就是自尊和信心。。
没有了信心的我。。
不管做什么是。。
都为萎缩缩。。
不敢尝试。。
没有了自尊的我。。
每天都被人取笑。。
我不曾介意过。。


很多人都劝我放弃了。。
我。。
本身也有考虑。。
可是。。
却舍不得。。


我真的真的有点疲惫了。。
暂时想休息一下。。
请把我看作你的朋友。。
别再排斥我。。
这段时间。。
我会考虑大家给我的意见
平且常和不认识的沟通。。
和那些认识的多聊天。。
开放一下~

夜了。。
该休息了。。





1 comment:

JingleBell said...

aduiihh...
my new blog-- www.shijing0719.blogspot.com